心平气和,回家睡觉

关于

#荒诞随想·星穹浪漫五题

【以星穹为证,从此爱意亘古不朽】

【想要抱梗扩写,请留评并注明梗原作者,谢谢】


Ⅰ.

  ◆  联邦元帅与帝国皇帝并非同传闻那般势同水火

        ——以硝烟与炮火作为伴奏的生死时速

        确是政敌间尔虞我诈的博弈,

        而屡次手下留情的心软与狭小机舱内火热的激吻

        则是情人间肾上腺素飙升的情趣。


Ⅱ.

  ◇  大星际时代雄心勃勃的大航海家远征河外星系,

        途径M31星系之时拐走了王座上年幼的恶龙。

        从此璀璨的银鳞反射着星辰的光芒划破天际,

        携同其上开怀大笑的人类邀游星穹;

        巨型星舰徜徉星海,

        浪迹天涯之际唯有寂夜长空与彼此相伴。


Ⅲ.

  ◆  首次坐上机甲就被摁在驾驶座上手把手教着操控冲破大气层的滋味并不好,

        却见舷窗外绚目的星辰疾驰而过,

        加之手背上覆盖着的宽厚手掌与紧贴在身后的温热身躯

        奇迹般地抚平了其内心的不安;

        军校新生首席不愧为首席,心理素质极高,

        偏头便在星穹的见证下与自己的教官交换了一个铁锈味的吻。


Ⅳ.

  ◇  客用星船在漆黑的宇宙中摇晃晃地行驶着,

        他半盍着眼昏昏欲睡,

        却被爆破的声响给惊醒,

        随后而来一声磕磕绊绊的

        “此,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从此路过,留下好吃的来!”的少年音

        逗得他禁不住笑出了声。

        这年头,敢打劫打到联邦上将头上的人可不多了呢。

        他将精神力覆在周身,

        隐身走到了声音的源头,

        见着用黑衣裳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幼龙身后银色的尾巴

        不断在“紧张兮兮地冒出来”与“强行被摁回去”的模式中来回切换,

        没忍住一把揪住就是一顿狠rua。


Ⅴ.

  ◆  他第一次驾驶机甲来到外太空的时候,

        偶然间注意到彗星上头有一人正提着盛满星光的小木桶,

        艰难地绘制着其漂亮绚烂的曳尾,

        却一不留神滑了脚

        ——他自茫茫宇宙接住了那人。

        造星者笑意盈盈地道谢:

        “谢谢你呀,小先生。”

        后来虫族来袭,大批普通人乘坐诺亚方舟逃离,

        身为联邦中流砥柱的他亲自断后。

        机甲近乎全然炸毁,

        他自虚空跌落

        ——一双温暖的手掌将他拉回人间,

        紧接着是唇上传来的湿润触感。

        依然清俊的青年仍旧灿烂地笑着,

        只是清亮的眸中多了几分歉意:

        “不好意思呀,小先生,这是我能够让你在太空中呼吸的唯一办法了。”

        “不过——幸好,我及时接住你啦。”

        他的目光离不开被星光拥簇环绕的温柔面庞,

        哑着嗓子鬼使神差地回了一句:

        “我不小了。”


========


晚安,祝好梦(˘ω˘)✩

想了想,还是发了吧。

反正我还有一篇屯着。

怎么说呢,因为我特别喜欢星际,所以我有可能自己写成长篇去了……

评论(5)
热度(13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