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平气和,回家睡觉

关于

#荒诞随想·活色生香五题

【一颦一笑皆风情】

【原创bl文梗】

【三.观.不.正,慎读】

【至于我写的是什么……咳,看题目应该很好理解】

【如果被屏了就走verybin】

【想要抱梗扩写,请留评并注明梗原作者,谢谢】


Ⅰ.

  ◆  汗珠顺着精致的锁骨淌下,

        隐没在微敞的白衬衣领口之下,

        黏腻的汗液附着在火热的躯.体之上,

        似是亦染上了滚烫的味道,

        在那白皙却不显病弱的肌肤的映衬下显得越发惑人心神。

        他偏头迎向来人幽深的目光,

        扯开一抹明艳的笑容:

        “宝贝儿,你回来啦。”

        他放下哑铃,瘫在皮质椅中依然不失优雅;

        又微抬手,抹去嘴角的晶莹,

        半眯着眼懒倦道:

        “宝贝儿你今天就饶了我吧,哥哥刚撸了把铁,没力气再撸你了呢。”


Ⅱ.

  ◇  长夜的风挑开轻薄的帘帐,

        他微抬眼,却再次因身下人的动作而双眸失神,

        他抱紧了胸前毛茸茸的脑袋,

        低头像是施舍般在那人的额头上印了一个吻,

        柔韧的腰线却尽数被掌控在宽厚的手掌间,

        被硬生生掐出青痕的时候也只能仰头被迫受着,

        像濒死的天鹅。

        然而天鹅终究低下了高傲的头颅,

        在那人怀里软成了一滩潮湿的水,

        呢喃的低语萦绕在耳畔:

        “心肝儿,别再弄我了好不好?哥哥受不住了……”


Ⅲ.

  ◆  从落地窗内向外看去的都市夜景甚好

        ——如果不是在如今这种他浑身赤.裸着被摁在冰凉的玻璃上、

        身后还压着具往外冒着火的年轻身躯的话。

        在密集如浪潮般的撞.击袭来的时候,

        他甚至还有闲心思索自己怎么就落到了现在这个地步。

        啧,谁想得到以前随便撩的粘人一小只

        进化成了现在这副狼狗的模样......

        不过在这种时候,

        主动权还是要握在自己手里的好。

        他双手推拒着玻璃猛一转身,

        体内剧烈的摩擦让他忍不住“嘶”一声,

        随后翘起腿搁在那人肩上,

        懒懒散散地往后靠时被一把圈住了腰。

        他顺势向前,

        朱红色的泪痣在月光的映衬下显得分外状异,

        勾得那人几乎疯得红了眼,

        只觉肉.体的契.合是此刻至高无上的欢.愉。

        他对此满意极了,

        既而又摩挲着那人衬衫下硬朗的肩背线条,

        不爽地对眼前这人西装革履、

        几乎没有分毫凌乱的形象给出了一个极为中肯的评价:

        “衣.冠.禽.兽。”


Ⅳ.

  ◇  他背叛军团,常年来一直是敌方的卧底

        ——原本该是妥妥的死罪的。

        在大部分兵士的眼中,

        他也确实已经被处死了。

        可如今,他身上只套着件白衬衫被铐在电椅上,

        双脚被细细的银链锁住浑身痉挛着发汗。

        布料粘在他身上,勾勒出精壮的腰身,

        几道异常显眼的红.痕斑驳交错着,倒是……

        分外好看。

        男人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抑扬顿挫的语调带着几分西方人特有的韵味:

        “我亲爱的长官,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他抬眸,瞳孔中闪过一丝迷茫又迅速被清明替代,并不言语。

        “你的眼睛可真漂亮,像东方话语中的……琉璃?“

        他上前再次打开了电椅的开关,

        望向落难白天鹅的眼神中尽是痴迷,

        又爱不释手地摸上了那滑.腻赤.裸的大腿,

        附在他耳畔低语:

        “是你男人把你从牢里劫出来的。”

        “现在是你犯了错,我不得不惩罚你呀。”

        “下次醒来的时候你要记得:我这么爱你,你也必须爱我。”


Ⅴ.

  ◆  他身着黑金色的中世纪礼服,

        坐在玫瑰与荆棘编织而成的王座上。

        他的靴子已被面前那人套上又解下,

        丝制的袜子亦然,

        白嫩圆润的脚指被单膝跪地的男人捧在手心细细舔吻。

        他觉着有些麻痒,笑闹着试图躲开,

        男人却紧紧钳住了他的脚掌,

        顺势向上扯下他的裤子

        ——没有什么比一层层解开精致华丽的礼物

        并亲自享用更令人愉悦的事了。

        美丽的金丝雀天真、不谙世事,

        被猎人困在荆棘囚笼中只会低声哀鸣,

        婉转动人的叫唤更是会引得猎人更加疯狂地掠夺。

        四肢无力地垂落,

        唯有环住始作佣者是浮舟面对浪潮时的依靠。

        “我亲爱的小金丝雀呐……”

        “你只能是我的,也一辈子都是。”


========


下午好昂(≧▽≦)

话说,我的性.癖……其实超多的。

有人想看的话,我可能大概也许会写个三四千字。

完了,我不纯洁了。

评论(2)
热度(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则 | Powered by LOFTER